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6|回復: 0

台灣男子胸比女友大 感觉尊严受损求医缩胸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22-3-15 15: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11日電 胸肌代表出力與美,但胸肌若酿成“C罩杯”,可能就有损男人风格。据台灣本日消息網报导,台中有一名25岁的小杰(假名),發明本身胸部竟比女友還大,感受庄严受损而乞助医師。診断以後才知是男性女乳症,在接管手术“缩胸”後,才又找回男性自负。
孩子節日禮物,

男性女乳症历来令很多男性难以開口,近几年来人数比例更有上升趋向。整形医師杨學颖暗示,男性與女性的乳房機關上不异,但牙齦腫痛,女性由于有雌激素的刺激,才讓乳房隆起较着。而有“大胸”困扰的男性當中,又以青少年占多数。

杨學颖诠释,實在“男性女乳”其實不是疾病,只能算是一种症状,其暗地里成因遭到多重身分影响,重要导因于體内雌激素與雄性激素的變革,荷尔蒙失调,進而造成乳房组织的增生。一般而言,男性在3個時代最轻易產生,别离是复活儿、芳华期及老年期(约65岁運動彩券場中,今後),不外像药物、肿瘤、甲状腺疾病及肝硬化等等其他身分,也都有可能影响荷尔蒙排泄。

對付男性女乳症的医治方法,近几年医疗技能已有改進。杨學颖指出,除部分患者因乳房组织過量造成下垂,可能必要二次手术切除過剩皮肤外,大多能以抽脂方法来改良外觀。跟着脂肪移植技能前進,也有患者将抽出的脂肪回填到胸肌部位,藉此增长胸肌轮廓。

跟着公眾饮食习學習理財,气、糊口型态的扭转,男性女乳症求診案例也愈来愈多。杨學颖医師提示,今朝科技先辈,面临如许的逆境并不是困难,除選择正规医疗機構,與医師做具體沟通及診治以外,需同時调解饮食方法、养成杰出糊口习气,才能保持康健身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02:50 , Processed in 0.08742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