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婚后不育,被老公羞辱为“公鸡”,被迫改嫁他人却连生7子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6 17:51: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封建社会对女性的践踏糟踏很大,女人若是生不下孩子就犯了“七出之条”,丈夫可以义正词严地休妻。这类环境一向到近代也没有扭转,民国时代,不少家庭照样是如斯。那时有一个女人婚后不育,就被老公耻辱,说她是“公鸡”不会下蛋,最后被迫再醮别人。

这个女人就是莫秀英,她诞生在1900年,由于怙恃死得早,家里很穷,没法子,只好去投靠外婆。在外婆家里,莫秀英从小就干农活,四肢举动很敏捷。她长到十几岁时,出落得娟秀标致,是乡里著名的丽人。

由于长得都雅,不少人都来向她提亲。莫秀英的外婆想让孙女嫁个大好人家,回绝了不少贫民的求亲。厥后,本地有个姓白的富户听了算命师长教师的话,信赖莫秀英有“旺夫”运,也来提亲,这一回,莫秀英的外婆收了不少彩礼,就承诺了。

莫秀英15岁就嫁给了白家的少爷白喜长。婚后,莫秀英谨慎翼翼地侍奉公婆和丈夫,一起头,白喜长和公婆对她也还算得意。谁知两年后,莫秀英的肚子仍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婆家的立场就变了,公公婆婆冷眼讽刺,白喜长更过度,直接骂她是不会下蛋的“公鸡”。

莫秀英很冤屈,她说,本身小时辰听人说过,有时辰伉俪生不出孩子,也多是汉子的问题。白喜长一听这话就炸毛了:你本身生不出,竟然猜疑我有问题?恼羞成怒的白喜长把莫秀英打了一顿,赶出了门,然后奉告莫秀英的外祖家,本身要休妻。

莫秀英回到外婆家,外婆也怪她不争气,连个儿子都生不出。莫秀英没有再辩护,只是默默地走开了。厥后,莫秀英的故乡赶上了大灾荒,她只好外出避雙眼皮,祸。她一个弱女子,没有处所可去,最后漂泊青楼,卖艺为生。

那时,不少军官都垂涎莫秀英的仙颜,想把她收做小妾,莫秀英都婉拒了。直到厥后,莫秀英在一次登台表演后,收到了陈济堂送来的花。那时陈济堂只是一个小官,但他长得十分雄浑高峻,面相宽敞,莫秀英一看,感觉这小我今后必定能成大器,就接管冷凍減脂,了他的示爱。

陈济堂没过量久就娶了莫秀英做二房。莫秀英过门后,连续给陈济堂生下了7个儿子,陈济堂欢快得合不拢嘴。到这时辰,莫秀英的“旺夫”运仿佛才真正显示出来,每次陈济堂兵戈,只要带着莫秀英就可以赢,不带莫秀英就败北。

长此以往,陈济堂彻底离不开莫秀英了。正妻身后,陈济堂就把莫秀英扶正,莫秀英成为了真实的军官夫人。陈济堂担当国民党中心履行委员,持久待在广东,莫秀英老是劝他积德性善,抗战暴发后,又劝他万万别做汉奸,在她的影响下,陈济堂得以在新中国建立后善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6 07:57 , Processed in 0.8328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